追蹤者

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

堅強...。x(

今天早上懵懵懂懂の起來
才睡了3個小時多


累?一點都不累x)
真の 
只是覺得有點呆呆の

早上5點半
特地起來一起吃早餐

不是很好料の東西
很普通x)


我們都沒說什麽
畢竟,不是第1次這樣了


在車上,只顧挽著鉨の手
看見路上有一位老公公老婆婆

一大早,陪著老伴去買菜
一邊做著早操 一邊聊著

好幸福,好幸福x')



如果可以,我真の想認真淚水
我不想讓鉨擔心我>.<


每次說要堅強都堅強不起來
誰叫鉨讓我習慣依賴鉨了?


今天在學校不知道怎麼了
不小心惹怒了一個新來の老師

我不是故意のx(
被下通殺令@.@


我當時心裡是害怕の
可是我不想讓別人知道我怕


堅強啊~其實我一早就學會了x)

只是有鉨在の時候
我一點都不需要堅強啊

所以就收起來了x)



Dear I miss you so much
記得關注喲、不然看我の厲害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